close

  剛結束了秋季三梯幹訓,回想起來,
一梯去阿里山時,還有點冷眼旁觀,把自己當成是局外人;到了二梯,配
合度就比較高了,主辦單位怎麼安排,我就怎麼配合;三梯之前,由於曾擔任北區嘉年華的工作人員,因此到了三梯,可說是完完全全的配合,雖然好像相較於兩
梯,主辦群好像經驗及能力都較弱些,也因較多室內講課而讓我感覺三梯是略微遜色的Mr. Green

  第一天,工作人員演了齣短劇,是孫行者離開唐三藏而回到了花菓山享樂,之後唐三藏又派豬八戒把孫行者找回來,但又沒責怪也沒多說什麼,最後孫行者終於開悟而成了孫悟空。


  雪珍是轉述了殷櫻的四個結論,但當時我只是深刻感受到,<修行生活>及<享樂生活>這兩種截然不同的生活,就看你自己究竟做何選擇。我還想到了,自己
教書生涯中,前九年是教啟智班,是比較容易混的,所以並未讓自己在工作職場上好好發揮自己該有的能力;之後又是密集的去了泰國,過了相當享樂的日子,也幾
乎把多年來的積蓄全花光了,還讓自己有了我的第一個百萬,而且是負的。

  相信自己的氣身能量盤是會為自己著想的,所以之後經由馬姐的關係,和伊能明子老師搭上了關係,而自己也真的是從今年暑假起才比較過著<修行生活>,之前,幾乎只是嘴上過著修行的生活而已,也多次的進進出出,想來真是汗顏。

  北區嘉年華的檢討會時,雖然升圓及雪珍都說,很抱歉把大夥兒<拉下水>,但我卻覺得是自己被<拉上船>了Very Happy

  而現在,更確定自己是要走<修行生活>的,也更確定了,在菜香耕團隊是一定有自己可以待的位置,再也不會又猶豫或來來去去了。

  第二天,升圓主講的<人際溝通>也是讓我印象深刻,原來,自己是完全避開和錢有關的人事物互動的,難怪自己情關難過。

  晚上回家後,還打了 PHS 跟升圓聯絡,原本是想透過活動組來替自己班上辦個活動,但後來才驚覺到,四十人以內的活動實在是太小格局了,自己找幾個幹訓的伙伴來磨磨刀就可以了。

  去幹訓前,老姐直接打電話來要我幫她和姐夫排良導絡,後來才知道,原來是菊蓮從中幫的忙,而老姐昨天不但買了兩萬元的貨,更開始參加大安館的媽媽教室及瑜珈教室,自己是開心的,心想,終於讓老姐和菜香耕團隊搭上了線,至少是有希望搭上船的Mr. Green

  雖然今天和老姐聯絡時,她說還因為太忙而先不要預約神采彤妍,但自己已深深相信,付出的多,終究是會回到自己身上而有所收穫的;也相信只要好好在別人的花園種花,自己花園中也是會果實累累的Mr. Green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